墨瑒Mogarn

缓慢成长选手
随手点个关注我,说不定哪一年就成太太了🐶

产粮:铁三角,瓶邪,荼岩
吃粮:挑嘴,但啥都吃

昨天吃完狗粮脑补了一下老张和吴小狐狸,他们真是太好了,所以决定还是画出来,可惜昨天一天没画完,没抓住情人节的尾巴。最终效果和脑补图片真心不是一张😂我都快没有勇气艾特茜太太了_(:_」∠)_不过既然都画了,嗯…… @紫茜茜茜茜 所以我真的尽力了!(摊平咸鱼状)
题外:盗墓笔记已经十多年了,不知道再十年之后还有多少人爱他们,我入坑太晚,很遗憾没赶上15817这个特殊的日子,可是现在也已经习惯了每天早上起来先吃太太们投喂的狗粮,所以就算我手残画渣,也想尽量为他们干点啥,为太太们干点啥qwq莫嫌弃。(私心想送给亲爱的太太,依然不加标签了)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9 )

© 墨瑒Mogar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