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瑒Mogarn

缓慢成长选手
随手点个关注我,说不定哪一年就成太太了🐶

产粮:铁三角,瓶邪,荼岩
吃粮:挑嘴,但啥都吃

2017年年终总结

睡不着觉写个今年的总结,早上起来脑子清醒了把它补完
1.大致确定了考研的目标
2.想读的书依然没读
3.想画的图依然没画
4.想产的粮都在脑洞里,然后就消化消失了……
5.日常做不完作业,日常被考试追着跑,日常完不成目标,日常控制不住浪游戏的手
6.脑子越来越不好,今天上午的事中午就和饭一起吃了
7.欠了一屁股债至今没搞明白到底都欠了谁
8.还在继续欠更多的债
9.字越写越丑
10.早上越起越晚
11.睡觉时间变早了一些
12.身体没有变得更差
13.已经努力给自己洗脑我是一个有梦想的人
14.我想做的事已经稍稍有了开始
15.目前把想看的书借了回来放在床上,然后每两个月过去复借一次,希望下学期可以看完了把它还给图书馆
16.成功的吃更少的零食,偶尔去跑步
17.坚持每周打电话给父母
18.辅修很辛苦,可是我没有放弃,甚至更努力了一些
19.开始学着不惧怕,不恐慌,不退缩
20.需要更坚强一些
21.需要不被事情拖着走,我需要主动一些
22.新的一年我觉得会更爱盗笔和勇者
       
2017年已经结束了。其实是很焦虑的。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的想法,时间飞速,一事无成,我在浪费我的青春。但是又似乎并不是一事无成的,我完成了这个学期的学业,为它努力,熬夜,考出一个分数,然后获得学分,可是我没有觉得自己在进步。我还是觉得我浪费了时间。这很奇怪,我没有完全的空闲,我甚至很忙,却觉得很羞愧,我拿着一个月一千多的生活费,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,所以我觉得羞愧的不行。是因为什么呢,是因为我并没有做自己想做的事,我没有在同一件我看重的事情上累积脚步,我只是随着波浪被推着向前,去一个完全未知的方向,我甚至把船桨遗失在了翻涌的海浪中。这样的我和万万千千世界上平凡的人没有不同,我失去了作为"自己"的独特,所以才会觉得难过吗?我想一个人要学会自己去想这个世界的一切,时刻保持好奇和柔软的心,有着自己的坚持和执着,才不至于遗失方向吧。因此我一直在挣扎,试图把自己从日复一日的麻木中拔出来,试图敲醒自己,试图做一切可能的事。我时常被懒惰打败,我知道这样不行,所以我努力改变自己。我是一个爱做白日梦的人,我不仅仅做梦,我还信以为真。可是这也没有错,不可能的想法被定义为梦,也许当他成为现实,它就从梦中走了出来。

如果有人看到这里,那么谢谢你,2018与你共勉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 )

© 墨瑒Mogarn | Powered by LOFTER